你毫无疑问是个张佳乐推呢!

请把这件事试着告诉孙翔吧٩( 'ω' )و 全职乐翔蓝★苏想/欢城,称呼随意。其他坑:天三痒痒鼠lovelive希千南梦岚可花梢厨杂食党。全职绝赞复活做饭中✓如你遇见这花,如我遇见你(๑>؂<๑)

机会主义式闹鬼【四】

感觉训练营的文州应该还是会听到喜欢的人告白会脸红的。
写的时候听的是cyaron的近未来的happy end
当然是happy end啦!
可能明后天再出个小番外?
毕竟明天要上班,不一定有空写


方世镜在这时叫了停,并告知今天下午的训练取消,然后就消失在了训练营。

训练营的少年们对此显然很受用,欢呼着出去了。黄少天却挪到喻文州跟前头,他有点想问闹鬼的事是不是喻文州干的,但机会主义者却想到一个绝妙的办法,于是他把话塞了回去,加工后变成了质问喻文州那慢掉的两秒。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喻文州笑了笑道,“我的水平你又不是不知道,慢了两秒很正常。”

就是知道才觉得有鬼。黄少天在心里嘀咕着,又没有话可以反驳,只好把抓到手的喻文州放掉。但是他不太甘心,又溜达到餐厅抓了一个小伙伴询问喻文州最近的情况。

被抓到的小伙伴挺惊讶地反问他,“黄少你没有发现喻文州最近都挺……疲惫的吗?”

当然不知道!黄少天在心里想着,他这两天在忙什么?忙着给喻文州打材料驱灾辟邪……啊……竟然一点都没有留意到喻文州?!

黄少天有点懊恼又有点小得意,从时间推算来看喻文州这个幼稚鬼扮鬼吓他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于是黄少天拍了拍这个小伙伴,十分高兴地准备挑个时机兴师问罪。

荣耀第三赛季正式开幕,赛季刚开始各战队都处于摸底状态,故而第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蓝雨这轮比赛对上的是上赛季堪堪保底的小战队,方世镜虽然之前一直打的是替补,但那也是根据战队需要进行,所以这场比赛算是还算轻松地拿下了。

比赛从来不是难题,对蓝雨来说,赛场后的发布会才是难题。魏琛的忽然退役,由方世镜接替的索克萨尔,蓝雨的未来是何去何从?媒体的问题像冰雹一样砸了过来。

坐在电视机前的黄少天跟喻文州互相看了一眼,他们对这位前辈了解不多,甚至在以前从未见过这位身为替补的前辈参加过发布会,两人都担心他此时难以招架住媒体的长枪短炮。

然而下一秒方世镜的发言撤销了两人的担心。方世镜对魏琛的离去做了简短的解释,而后很坦诚地道出了蓝雨在下赛季会有巨大的变化,具体涉及战队内部信息,不方便透露。

“那么方队的意思是,蓝雨直接放弃了第三赛季,为第四赛季开始做准备?”有记者提问道。

方世镜笑了笑,摇了摇头道:“不,我们没有放弃这一赛季,这一赛季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冠军。就算胜算很渺茫,但我们这赛季的目标不会变。如果处于劣势就放弃了对冠军的渴望,那么这支战队还有什么希望可言?”

黄少天坐在电视机前听的有些愣,他之前也以为这赛季属于放弃局,现在看来是自己想的有些消极了。少年的热血最容易沸腾,于是举着拳头对着天花板喊了一声“蓝雨是冠军!”身后训练营的少年纷纷附和,整齐划一,士气高昂。

黄少天被这壮志豪情激得热血激昂,恨不得抓着喻文州就跟他来个两盘,转头却发现人早就不见了。

黄少天恨得牙痒痒,跑回自己房间拎了被子枕头就敲喻文州的门。

开门的喻文州看着扛着被子枕头的黄少天莫名其妙:“你怎么了?”

黄少天径直把被子枕头往他床上一摔道:“我那屋闹鬼,今晚住你这儿!”

“……”喻文州神色古怪地问:“好端端地怎么就闹鬼了?”

黄少天没好气地道:“那倒要问你了!”说完又有点后悔,全然忘了自己想的好好谋划怎么反击,叫他知道他黄少天也不是他想吓就吓的。

黄少天这么一说,喻文州反倒更奇怪了:“你都知道是我了,怎么还往我这个‘鬼’这边钻?不怕我吓你了吗?”

“……”黄少天一时语塞,对着自己丢的被子枕头有些进退两难,思考良久,他理直气壮地把喻文州的被子挪边上,自己边铺被子边道:“所以我才要监督你,不让你到我房间去搞鬼!”说着还偷偷瞥了瞥人,喻文州神色如常,还带着一脸笑看着他。

糟糕了……。黄少天懊恼地想,他肯定早就知道自己已经发现那个鬼是他了才会这么镇定。一定是的——!否则这个人的表情怎么可能这么镇定!

可恶!黄少天把气撒在了被子上,嘴上却开始叨叨了起来:“你知道了吧?你知道了吧?肯定知道了,不然才不会这么镇定,到底什么时候发现的啊?太过分了吧?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喻文州叹口气过去帮他把床单铺齐,训练营的床也不是很大,两条被单放在一起怎么看都挤更别说等会两个人睡在上面。喻文州心里盘算着怎么把这人劝回去睡,开口道:“就你喊我那会,我这两天为了捉你熬夜,有点风吹草动就能惊动,困意都写在脸上了,你看见我的时候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原来到头来还是我的错?黄少天很不服气,如果不是为了索克萨尔的装备,他也不想熬夜的啊!啊啊啊啊啊——这人怎么什么都知道啊?那自己喜欢他这件事……

“黄少你说什么?”喻文州很惊讶地问出声。

“……”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把话给叨出口了,你说这人话多就是有点不好,心里想的多,话也多,有些时候都不记得自己到底是说了还是没说。总之丢人死了……黄少天这么想着,又悄悄去看喻文州的表情。

……咦?黄少天吓得丢掉了手里的被单,他看见了什么?简直不可思议!连险些被劝退出训练营都没有看见过脸红脖子粗的喻文州竟然……竟然脸红了?!

似乎捕捉到敌方弱点的机会主义者有点小兴奋,飞快地凑过去在人脸上亲一口,亲完以后看着人有些惊慌地后退一步,还要得意洋洋地宣扬自己的丰功伟绩:“喻文州这个你不知道吧?你竟然会惊慌?会脸红?太好玩了!来你过来,少天哥哥再奖励你一个亲亲!”

这件事确实不知道……反应过来的喻文州恢复了原有镇定。但是如果知道这件事的话就太好了,于是听到黄少天的话的喻文州虽然脸上还带着些红晕,嘴上却笑意盎然,慢慢凑过去道:“好啊……”

黄少天嗅到一丝危险,于是叫了停:“等等!之前你吓我到底用的什么?怎么这么诡异,不搞清楚我就不给了。”

于是喻文州停住了脚步,坐在床上想了想道:“这个嘛……”

黄少天忍不住凑到喻文州旁边去,这事儿太诡异,他觉得喻文州做不到,实在太想知道真相了。

喻文州趁这时偷偷亲了黄少天一口,而后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地说道:“灯忽然关了又开这个少天你应该知道,我拉了电闸,又开了。然后你在卫生间看见的那个人影是我,本来想吓完你就提醒你早点睡的,谁知道你……”喻文州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黄少天,接着道:“至于你经常看见的那个人影嘛……”喻文州说着拉开了窗帘,开了阳台门。

“……”黄少天惊呆了。

很科学的一套装置,上面绑了一个纸人,只要转动拉杆就能晃到自己窗户边上。

黄少天表情也变得复杂起来,甚至还有点想打喻文州:“这是?”

“淘宝定制的,很好用。”于是喻文州示范了一下,速度非常地快,吓他完全没有问题。

于是黄少天的表情由复杂转为愤怒地道:“喻文州你这个爱情骗子!”说着就往被窝里一钻,睡了。

“……???”喻文州十分茫然地看着这个未来的小搭档,不知所措,最后只好选择也钻进被窝。

啊……

未来什么的,明天再说吧。

end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