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毫无疑问是个张佳乐推呢!

请把这件事试着告诉孙翔吧٩( 'ω' )و 全职乐翔蓝★苏想/欢城,称呼随意。其他坑:天三痒痒鼠lovelive希千南梦岚可花梢厨杂食党。全职绝赞复活做饭中✓如你遇见这花,如我遇见你(๑>؂<๑)

机会主义式闹鬼【番外】

好了正式完结啦!
番外夹带卢蓝,年下赛高!【等等?】
咳咳……总之就是这样

番外

当卢瀚文神秘兮兮地把黄少天拉到角落里说他昨天在宿舍遇到鬼的时候,黄少天意识到了什么,多年前的画面清晰地浮现在面前。卢瀚文哭丧着脸对他道:“黄少,这可怎么办啊?”

这能怎么办啊?黄少天飞快地做出了解答:“也没有怎么办啊,你看那个鬼也没有想伤害你啊,你就早点睡觉说不定就不会遇到它了是不是?”

“……”卢瀚文陷入了沉思:“黄少你讲的好有道理啊!”

“那是!”有点心虚的黄少天得意洋洋,“我是谁?一代剑圣黄少天啊,讲的话能没有道理吗?”

“那我能跟他讲话吗?既然他不伤害我的话。”卢瀚文突发奇想。

“不能!”黄少天赶忙严肃地道:“人与鬼之间是有界限的!如果你跟他讲话!他就会把你拉去做鬼!”

“是这样的吗?好可怕!”卢瀚文很害怕地抱着一叠文件溜达走了:“我还是早点睡觉好了……”

“……”黄少天捏了一把冷汗,转头就去找喻文州。心里想这家伙怎么一套把戏就玩不腻呢?!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

喻文州正在午休,桌上摆放着精致的下午茶,听见黄少天开门的动静,也没有回头,试探性地问了一声:“少天?”

“是我!”黄少天急冲冲地跑过来把喻文州从头到脚看了个遍,伸出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喂,困不困啊?”

“……”喻文州慢悠悠地往他嘴里塞了一小块抹茶蛋糕道:“怎么?小卢来问你了?”

“可不是……唔唔唔……好吃!”抹茶蛋糕并不能堵住黄少天的嘴,短暂的吞咽动作后黄少天又开了口:“他竟然来问我……我一听我就懂了,喻文州那多少年前的破玩意你怎么还收着呢?!幼稚!”

“确实是幼稚了些,不过似乎对你们剑客来说还挺有效?”喻文州笑着饮了一口红茶,又给黄少天倒了一杯,“不过这次我可没亲自动手,那样的傻事,我只对自己喜欢的人做。”

“……”黄少天脸红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轻咳一声,“怎么就涉及到我了呢?我怎么就……”黄少天没了词,只好坐下来跟着他一起享用下午茶,但是嘴又闲不住,飞快地转移了话题,“你怎么一个人吃这么多啊,可真奢侈……哎!这个好吃!”

喻文州看着他,给他轻轻拍了拍后背,笑着道:“当然是等你啊。”

“……”黄少天险些噎到,低头愤愤咬着糕点,心想,喻文州烦死了。然后他又想,这家伙就像一张密不透风的网,把自己罩在里面了,可自己就是心甘情愿地待在里面,乐此不彼。

可真堕落啊……黄少天谴责自己。

可管那么多干嘛,自己开心就好啊。

……

卢瀚文想想自己还是该跟那个吓自己的鬼谈谈,既然他不伤害自己那就是好鬼,好鬼就不会做出像黄少说的那样的事。

于是卢瀚文等啊等,等到凌晨十二点,终于等来了那个鬼。悉悉索索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房间,卢瀚文找不到人,只好小声地道:“喂?我们聊聊?”

“咚!”有人撞墙的声音,似乎是在外面。

卢瀚文推开门,有些惊讶地道:“蓝团长?怎么是你?”

蓝河揉了揉被撞得有些疼的脑袋,悲哀地想,他也想知道怎么是他啊?早知道就不该被喻文州许诺的夜雨声烦手办诱惑啊。但眼下情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蓝河僵硬地开口道:“小卢……我……”

“我知道了!”小卢快速地把蓝河拽回自己房间里,严肃地道:“我决不会把蓝团长不是人类这件事告诉别人的!”

等等……蓝河有些懵,他知道什么了?他不是人类??喂喂喂???这个误会是不是……有点儿大了啊喂?!

end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