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毫无疑问是个张佳乐推呢!

请把这件事试着告诉孙翔吧٩( 'ω' )و 全职乐翔蓝★苏想/欢城,称呼随意。其他坑:天三痒痒鼠lovelive希千南梦岚可花梢厨杂食党。全职绝赞复活做饭中✓如你遇见这花,如我遇见你(๑>؂<๑)

韩文清与两只狐狸

也是群里的小故事喵……


从前有只老虎精,他叫韩文清,他修炼成人后把窝建在了一座荒无人烟的高山上。每天,吃饭,睡觉,修炼,日子过得非常愉悦,但是好景不长。


他救了一只叫做叶修的狐狸,这只狐狸虽然受了伤,但是非常地狡猾,以各种理由赖在韩文清的窝里,韩文清非常地不高兴,他习惯了一只妖自由的生活,十分不喜欢有别的妖住在这里。


于是他就跟叶修讲:你能不能别住在这了。


叶修说:不好,你救了我,你就得对我负责。


韩文清:?????我没对你做什么吧????


叶修:你救了我,所以你得对我负责。


韩文清:……


虽然没什么逻辑,但是他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于是韩文清好不高兴哦,每天都有只狐狸抢他的吃的,蹭他的各种宝贝,赶又赶不走。


他的内心十分苦恼,便决定出去逛逛。


他刚出门没多久,就遇见一个小道士,一脸严肃地跟他讲:兄台,你家有狐狸精!


韩文清点点头:是啊


小道士:……???知道你还不赶他走??!!!


韩文清:……


他苦恼地想,赶不走啊……


小道士讲:人跟妖是不能相爱的!你们不能在一起!你不要再固执了!


韩文清:……????


谁跟他相爱了???韩文清一脸懵逼地想。


小道士又讲:兄台你不要执迷不悟了,你这样子会害了你自己的!


韩文清:……


妈的智障。韩文清想。


小道士见他不为所动,抓住他摇晃道:醒一醒啊兄台!你再这样下去是要堕落的!


韩文清就不高兴了,这人怎么这样,他还什么都没说呢,怎么就说他堕落了?


然后他就现出原形来,虎爪一扑,把小道士按在地上。


小道士内心害怕,露出了两只狐狸耳朵。


韩文清:……怎么又是一只狐狸?


韩文清也害怕地松了爪,小道士收敛了下东西,苦着脸跟他讲:你怎么不早点讲你是我同类?


韩文清委屈极了:……你没给我机会。


小道士:哦,这年头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碰上同类还是头一遭。


韩文清严肃地讲:你这样不怕被真道士打死么?


小道士讲:这年头真道士都是假道士,我们出来混的可比外面的真道士要好混多了!


韩文清懵懵地听着,觉得城市套路深,还是他山里最好。


但是他又很快觉得山里不好了。


因为他的窝里多了两只狐狸,一只叫做张佳乐,一只叫做叶修。那只假冒道士的小狐狸跟着他回窝蹭了一会茶之后,他就很快地跟叶修打成一片,然后赖着不走了!


韩文清黑着脸看两只狐狸上蹿下跳,心里想,他讨厌狐狸!


这意味着蹭吃蹭喝的狐狸!变成了!两只!


于是他又出去散步图清静了。


他漫步了许久,思考了很久的人生,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家里的狐狸为什么越来越多,到底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有没有人来救救他?


这个时候,他嗅到了,一大片的狐狸的味道!


韩文清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警惕地看着四周,丛林的不远处,有一群狐狸在开会。


为首的狐狸挥舞着大旗讲:兄弟们!虽然把你们叫出来不合适,但是我已经没有办法了!今年冬天!叶修必须回家!来!我们的口号是!


抓回叶修——!众狐狸齐声道。


韩文清眼睛一亮,脑中灵光一闪,走了出来,讲话道:我知道叶修在哪。


为首的狐狸一听,热切地凑上来道:你知道叶修?你好我是他弟弟叶秋,你知道他为什么离家出走吗?


我哪里知道? 韩文清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道:他喜欢上一只狐狸叫张佳乐,跟张佳乐私奔了,现在住在我这,挺麻烦的,你们赶紧把他们抬走吧!


叶秋的眼里燃起了斗志,带着狐狸小弟们一口气跑上山,等不及叶修跟张佳乐反应就把他们抗走了!


最冤枉的张佳乐的魔音在山上缭绕了许久:啊啊啊啊啊——!你们干什么——!我只是个算命的啊啊啊啊啊啊——!


韩文清心里想,终于清静了。


于是韩文清霸气地巡视了一圈自己家,然后愉悦地睡起了午觉。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