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毫无疑问是个张佳乐推呢!

请把这件事试着告诉孙翔吧٩( 'ω' )و 全职乐翔蓝★苏想/欢城,称呼随意。其他坑:天三痒痒鼠lovelive希千南梦岚可花梢厨杂食党。全职绝赞复活做饭中✓如你遇见这花,如我遇见你(๑>؂<๑)

机会主义式闹鬼【二】

感觉还是太久没写人物性格都把握不太好……
还是坚持原来的想法,黄少天应该不会这么熬夜,但是恶作剧的喻文州,是真的有可能!
蓝溪阁公会会长我不太记得大春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是会长,暂且就这么替代着吧。
这个本来就预想是短文所以每章都挺短的
喻总:只闻其名,不见其人。
2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为什么撞见了鬼自己却反而睡得更香?黄少天躺在床上发了半晌呆,然后他打了个呵欠,洗了把脸,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些,大脑却像绑了千金重的麻袋一样,昏昏沉沉地进了训练室。在结束了上午的训练之后,黄少天瞅了一眼蓝雨现在的老大方世镜,瞬间来了精神:方世镜跟着魏老大那么久,蓝雨这地儿干不干净他总知道吧!
于是方世镜一脸茫然地被黄少天拽到了角落,还未等他询问,黄少天的话就噼里啪啦地向他砸了过来。
“方队我问你个问题,当初魏老大选蓝雨这地儿的时候有没有请过风水大师,这里之前有没有什么冤案在这里啊?我跟你说啊昨天可吓死我了,半夜三更爬起来一看,外头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飘?我刚开的灯啊就灭了一瞬,我去完卫生间回来临关灯了那一刹那!你猜我瞧见了什么?一个模模糊糊的人影啊!蓝雨是不是风水不太好闹鬼了啊,我们要不要请个什么大师来看看?还有你之前有没有遇见过这种事啊?”
“……”
“哎方队啊,你知不知道这到底怎么回事啊?”黄少天自觉自己讲的太多一时让人消化不过来,又添了一问,闭上了嘴,留了个让人回话的空隙。
方世镜知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他当然知道!他太清楚了!这件事就是在他的默许下展开的!
黄少天虽然是偷偷地给喻文州打稀有材料去了,但是蓝溪阁半夜三更冒出来个高水平的剑客,再搭上黄少天这两天那一脸倦容,用脚趾头数都知道那剑客是谁了。本来他是想找黄少天谈的,但喻文州那小子却跑来找他,说是他有法子解决。方世镜一想蓝雨将来是这两孩子当家做主,就让他自己解决了。哪知道喻文州在打魏琛时的心计半点没用上,用了最幼稚的办法:装鬼。
还是喻文州亲自去装,连带着喻文州也开始打起了呵欠。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法子方世镜极不赞同,正要跟喻文州去谈,谁知黄少天半路截了个胡。
方世镜能怎么办?他只能配合着喻文州的计划引导黄少天去放弃这种行为,他酝酿了一下道:“有吗?我来蓝雨这么久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事。少天,我觉得你最近精神状态有点不太好,可能是睡太晚了出现幻觉了吧?”
“是吗?真的吗?”黄少天追问,他似乎也意识到他这个“帮忙”有点太过明显了,一个人有没有睡好是很容易体现在脸上的。于是他看着方世镜肯定地点了点头,心中的石头落了地。
“也许是真的要停止熬夜了?”黄少天在心里这么盘算着。
黄少天这么想了,也这么做了。他跟蓝溪阁的会长告了假,晚间的训练一结束就洗漱完毕躺床了,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于是黄少天又开始想,早睡早起真好啊,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帮那个家伙刷材料呢?黄少天坚定了这个想法之后,愉快地开始了新的一天。
可是……
当夜晚降临的时候,睡多了的黄少天发现他……
睡不着了呢。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