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毫无疑问是个张佳乐推呢!

请把这件事试着告诉孙翔吧٩( 'ω' )و 全职乐翔蓝★苏想/欢城,称呼随意。其他坑:天三痒痒鼠lovelive希千南梦岚可花梢厨杂食党。全职绝赞复活做饭中✓如你遇见这花,如我遇见你(๑>؂<๑)

机会主义式闹鬼【三】

上班狗心好累今天上班明天还要上班哎……
网游渣根本不会写战斗场景,于是换了个模式糊弄过去
bug其实挺多的,已没有力气再去做考证了。
不知道人物崩了没,我写张佳乐视角太多,感觉自己很容易把黄少天写成张佳乐……
而且训练营也很难写……经常把他们当做职业大神来写……我为什么不写傻白甜啊……
黄少天:你们剑圣当然能识破喻文州的阴谋诡计啦!
PS:祝老叶还有五分钟生日快乐

一个人睡不着的时候会干些什么?

黄少天不知道,前天的事情仿佛还在眼前,他是不敢再从床上爬起来。于是点开了手机,该刷的都瞎刷刷,但久而久之也没劲得很。黄少天索性把手机一关,躺在床上企图找回睡意。谁知这一闭眼,竟把刚刷手机收集起来的睡意丢得一干二净。

黄少天坐起来挠了挠头,自暴自弃地打开了电脑,登了游戏,戳了蓝溪阁会长。

蓝溪阁会长就惊了,赶紧问道:“黄少你不是不来了吗?”

黄少天调了调麦小声道:“睡不着,你们那边材料打的怎么样了?”

蓝溪阁会长起身找了找技术部给的清单道:“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下个礼拜就能凑齐。”

“那还挺快的啊!”黄少天心里有些高兴,操纵着小号四处看了一下,又问:“这两天没遇到什么麻烦吧?”

“没有没有,唯一的麻烦就是前天,还得谢谢黄少帮忙解决。”蓝溪阁会长赶忙答道。

黄少天心里有些得意,丢了一句:“瞧见野图BOSS喊我啊!”就开着小号闲逛了起来。

就在这时,窗户边传来了敲击声,一击一击地丝毫没有任何章法。黄少天吓得丢了鼠标,哆哆嗦嗦地朝窗边瞧去,只见窗帘后隐隐约约挂了个人影,正飘飘荡荡地点着窗户。

“……”黄少天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惊叫出声,蹑手蹑脚地靠近窗边,颤抖着手猛地一掀——什么都没有。

“难道真是见了鬼了?”黄少天开始怀疑方世镜是为了稳定军心骗自己的,都这么明显了,自己还精神着呢,怎么可能因为睡眠不足看错了?

黄少天回到座位上思考人生,这时候蓝溪阁会长敲来了消息,说是哪里有了野图的消息。可黄少天哪有什么心情来顾这些?连是哪的BOSS都没瞧清就道了别匆忙下线,然后是手也抖,脚也抖地挪回床上,用被子将自己裹成了一团,开始静静地思考从小看鬼片到大的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慌张——废话!鬼片是能跟自己真的遇到的比吗?!

但似乎这个鬼有结界限制,自己躺回了床上就再也没有动静,于是黄少天卷着被子战战兢兢地睡了。

第二天走到训练室,精神也还算不错,于是黄少天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有越害怕睡得越香的奇怪体质,那简直是要了命了,这种事情他不想再经历几次了。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方世镜走了进来,招呼着大家说今天的训练内容改成了模拟团战。起初黄少天还奇怪方世镜怎么来训练营了,他要来也得是训练结束来不是?后来瞅了一眼日历的黄少天恍然大悟,今天周六啊,第三赛季的第一轮比赛可不就是在今天?周六这会儿为了职业选手有更好的发挥,一般是没有训练的,方世镜当然也没有例外。

黄少天拍拍脑门在心里嘲笑自己的记性,又瞅了瞅方世镜的团队分配……

……有些意外。

黄少天抬头瞅了一眼喻文州,后者对他报以一笑。

在这赛季开始时方世镜就告知了魏琛的决定,他坦然接受了这个决定就在想着怎么跟这家伙打配合,可这分配是要叫他跟这人各自组团打一架的意思。他以为会是先跟他一起先磨合磨合来着?

不过既然都分配下来了,可能有方队自己的用意吧?黄少天这么一想心里也释然了,他也想看看这个还没有改造成型的索克萨尔在他手底下能发挥到什么样子。

正式的训练开始前有五分钟时间跟组员确认下配置与打法,方世镜分配公平,两边配置差不多,水平也差不多。唯有喻文州与黄少天,当真是一个天壤,一个地别,况且喻文州那账号还未改造完毕,而黄少的夜雨声烦早就被俱乐部重点关照过。【那人套路得了魏琛,难道还能在自己的手速下套路过自己去?】正是年少春风得意时的黄少天这么想着,与组员讨论出来的打法也就简单粗暴了起来。

五分钟的讨论过去,双方胸有成竹地开了场。黄少天一马当先,他脑子里没有什么过多的想法,唯有一字——快!要快!更快!

但是开局后的下一秒黄少天就发现自己错的离谱,料到一切的猎人用自己的短板将自己引入到早已设好的陷阱里。黄少天有些郁闷,早就听训练营其他队员说喻文州这家伙有点切开黑,他还觉得别人说的有些离谱,他应该是比别人都要努力罢了,可现在看来,这家伙真是深藏不露,居心叵测。

可气!黄少天在心里麻利地谴责着喻文州的小人行径,手上操作也不闲地寻找着明路。开玩笑?他岂是等闲猎物?

猎人撒网的同时猎物也在伺机静待反击机会,只要一个机会——!黄少天在心里想,只要一瞬间,他绝对会咬住他到死为止。

于是这个机会终于来了,密不透风的网露出了破绽。黄少天眼前一亮,操纵着夜雨声烦上前,惊天一剑破开密不透风的网直指猎人心脏!

然而猎人却屹然不动,猎物忽然意识到这张网的撕裂似乎也是猎人布下的另一张网!索克萨尔开始了吟唱,夜雨声烦头顶瞬间阴云密布,混乱之雨将要降下。

此时退来得及吗?黄少天在心里问自己,手中的操作却已经替自己做出了答案——来不及也要退!老实说黄少天也摸不准现在的索克萨尔究竟有几斤几两,但被他撕裂的口子尚未补全,此时退却仍有几分胜算。黄少天操作刚刚完成,混乱之雨落下!

但是却慢了两秒,黄少天已然从布局中脱身,他有些诧异这个误差,却不会放弃这个到口的肥肉,于是夜雨声烦一套连击让索克萨尔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但……对方似乎也没有反击的意思……黄少天飞快地朝对面看去,只见喻文州已然放开鼠标在那边悠然自得地做手操。

“……”我靠!黄少天在心里爆了句粗口,拍了拍桌子怒道:“喻文州!”

“嗯?”喻文州十分无辜地抬眼望去,于是让这些天醉心于闹鬼事件的黄少天瞧出了人眼里的疲惫。

难道……

黄少天在心里隐隐有了猜测。

答案呼之欲出。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