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毫无疑问是个张佳乐推呢!

请把这件事试着告诉孙翔吧٩( 'ω' )و 全职乐翔蓝★苏想/欢城,称呼随意。其他坑:天三痒痒鼠lovelive希千南梦岚可花梢厨杂食党。全职绝赞复活做饭中✓如你遇见这花,如我遇见你(๑>؂<๑)

许博远兔与苏沐秋兔

之前在群里骰输讲的小故事,拿来混更,七夕快乐!

并没有CP的样子2333,名字是当时骰输了让群里夜雨给的四个名字。



从前有一只兔子叫做许博远,他每天都在勤勤恳恳地种萝卜,这一天他家的门敲响了。


许博远一开门,发现是冯宪君,冯宪君是他们这个兔子小镇最有钱的大佬,他内心害怕,于是问:您来这里做什么呀?


冯宪君讲,小许呀,我们这里要收税了。


许博远:??????


冯宪君:我们每个月要收你地里三根萝卜。


许博远不高兴了,这地里的萝卜都是他的宝贝,少一根都不行,于是他就讲:那我只好搬走了。


冯宪君:一根?


许博远:一根也不行,好生气哦你这个过分的财主我走了!


于是许博远就带着他的萝卜走了。


他出售了房子,买了辆小车,推着萝卜走啊走……


这时候有个少年人站在了他的面前,这个人意味深长地道:少年人啊,你要不要把你的萝卜换一箱金子呢?


许博远:?????????


许博远:我是兔子。


那个人道:哦对不起,其实我也是兔子 说着他露出了兔牙,又讲:少年兔啊,你要不要把你的萝卜换一箱金子呢?


许博远问:金子能做什么呢?


那个人答道:金子能做许多事情,能买到你所有想要的东西,能去到任何你能去的地方。


许博远动了动兔耳朵,点点头道:你讲的很有道理,可我只想要萝卜。


于是小许推车就要走。


那个人有点懵逼,觉得他好可爱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哦,于是就蹦蹦跳跳地跟在他身后:你好我是苏沐秋,你要去哪里啊?


许博远:??????


许博远:走开,你这个推销的,跟冯宪君一个德行,就想坑我萝卜


苏沐秋讲:我没有推销,我就是想问问你要不要金子,我最近在发展公会,十分需要萝卜填充仓库,我可以买下来。我真的十分需要这些萝卜。


许博远想了想,兔子发展公会确实需要很多萝卜来填充,于是他讲:我可以给你一些萝卜,但是你要给我一个房子,许多萝卜种子,不收我的萝卜税。


苏沐秋:好呀好呀,你要加入我们兔子公会吗?


许博远:干嘛的?


苏沐秋:吃,喝,玩,乐,打叶秋


许博远问:叶秋是谁,你们为什么要打他?


苏沐秋讲:他是这里的萝卜大盗,方圆几百里的萝卜全部被他偷走了!


许博远:哦!这太可恶了!请务必让我加入!


苏沐秋伸出小短爪拥抱他:欢迎你!我的朋友!


许博远也伸出小短爪热情地拥抱他!


然后他们一回头,萝卜车跟萝卜都没有了,只看到叶秋绝尘远去的身影


许博远:……刚刚讲的还算数吗?


苏沐秋:不算。


end


评论

热度(14)